浮༢

【GB】他是被你亲自设计出来的病弱美男,只为满足你的xp要求!


你是一名游戏设计师,专门设计适合18+人群玩的游戏。

 

某天,你心血来潮设计了个完全按照你喜好来的男人。

 

而且这款小游戏只为你服务,只满足你的xp要求!

 

你喜欢病弱美男,那种颓废厌世感会让你莫名的兴奋,可男人的脾性又十分的野,时时刻刻想做些刺激的事情,却又因为自己病弱不堪的身体而耽搁。

 

02

 

只是有些意外,因为一些原因,男人竟然有了自己的意识,不再受到你的操控,甚至他开始反抗你,拒绝你的游戏请求,甚至自动运行软件开始窥探你……

 

不过太可惜了,你是他的造物主,可以说是比他自己还要懂他的人,所以男人的这点小把戏根本骗不了你。

 

“主人,我今天累了,不要再玩我了。”

 

男人对你的任务要求进行了拒绝,表面上是拒绝你,实际上是想要未经允许,私自偷偷看你。

 

“好,早点休息。”

 

你结束游戏,退出软件,准备泡个热水澡再美美的睡一觉,结果你发现手机的摄像头亮了一下,你瞬间明白,他又再偷窥你!

 

你没有捅破窗户纸,而是继续褪去睡衣,最后只剩下薄薄的一层纱织物,若隐若现的露出白肤和山丘。

 

游戏里的男人正目睹你的一举一动,

 

他偷偷的看你,偷偷的在脑海里想你,他按耐不住的放在自己的某处,脑海里全都是你如何攻他,玩他。

 

“放过我吧……主人……”

 

你明明在泡澡,明明对他什么事情都没干,男人却自己想象着被你淦到卑微乞求。

 

男人以为自己的小心思没人会知道,

 

却没想到你在设计这款小游戏的时候特意设计了一个编码,就是时时刻刻知道他在想什么,做什么。

 

男人那张充满病弱美感的厌世脸明明对任何事物都觉得没意思,却在看见你以后而破功,而沉沦于世俗的情爱之中无法自拔。

 

03

 

你故意在他面前脱衣服,故意在他面前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,故意让对方看得见但摸不着,只能自己亵渎,自己玩/弄自己。

 

在你设计的游戏任务里,男人被下了药,准备寻找能帮他解开药效的人。

 

你也基本意识到你设计出来的男人可能已经拥有了自己的意识。

 

“主人……我想找你帮我。”

 

他躺在浴缸里,双臂无力的搭在两侧,脖子向后仰,双眸微眯,睫毛轻轻颤抖。

 

像是藏着什么坏东西需要立刻释放出来。

 

“我也想帮你,不过真是可惜,你在手机里。”

 

他的身材,脸蛋,都是按照你喜欢的样子设计出来的,所以你当然比所有人都愿意让他从手机里走出来,和你见面,和你娱乐。

 

“如果我能出来你就帮我解开药效吗?”

 

“没错。”

 

只是可惜了,这种尤物出不来,毕竟只是假的……

 

直到你听见,陌生却熟悉,清冷而低沉的声线在你面前响起。

 

“主人,我好想你~”

 

说出来的话无比的撩人和迫不及待。

 

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)